胖鲑

无聊的人

10.1广州HP20周年展返图😘

虽然现在在广州读书啊可是塞车都塞了好久😭😭可是为了看展累点无所谓

到的时候刚好错过分院仪式QAQ没关系反正我是狮院人(自豪)

遇到一个超像Harry的小哥哥😊分院仪式他分到狮院真的超有缘😏一开始以为真的是本尊😁真的太像了

我们三个非洲人一次抽奖都没中😣只能看着工作人员一次次拿出奖品一次次尖叫,但就是抽不到😭嫉妒使我面目全非😭我的身高比不过人家手也不够人家长,抢海报的时候摸了一下海报然后隔壁的一下就抢过去了,只留下一个一脸茫然的我。抢不到西弗勒斯和小雀斑的海报人生还有什么意义!

本来觉得应该不会有很多人来这个展的,没想到排队就排了一个多小时,原来还有好多同好啊真开心。好多人都穿着巫师袍拿着魔杖,我们什么装备都没有哈哈哈。

在签名板上写了个很丑的ALWAYS,真的太丑了不敢放出来

看到会场上有一些小孩子居然有点欣慰(?),想当年接触HP也就11,看着他们有种看着过去的自己的感觉(?)。从2010年开始转眼间七八年过去了,还是很喜欢HP也很喜欢作者罗琳,今后也会一直喜欢。从七年前起就决心追随罗琳,所以踏上了罗琳的道路,一直一直初心不改的坚持下去。

罗琳即是信仰。

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小伙伴啦很开心,虽然好累、各种状况百出

评论

热度(6)